体育要闻回顾:

切尔西无奈三连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5:01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突然之间,切尔西队就成了被忽悠的范伟—不会走道了。在北京时间今晨进行的英超22轮一场焦点战中,切尔西客场0比0战平阿斯顿维拉。切尔西本赛季联赛首次未能破门,这也是他们连续第3场平球了。3连平后,切尔西仍然比领头羊曼联少6分。

      此前两场不胜令蓝军主帅穆里尼奥十分恼火,他甚至点名批评了舍甫琴科等球员。本场比赛,菲利普斯和博拉鲁兹重返首发,巴拉克因禁赛坐上了板凳。

      上半场,切尔西反客为主,以排山倒海之势狂攻对方大门,他们完成了15次射门,可惜准头太差,仅有2次命中门框范围内,另有8次被封堵5次射偏,传球成功率72.4%和控球率57.3%均高于对手。

      下半场双方拼抢更加激烈,德罗巴、卡瓦略和阿什利·科尔均吃到黄牌。第67分钟,舍甫琴科在僵持局面中换下菲利普斯,可惜他上场之后的表现还不如菲利普斯。

      维拉在摇摇欲坠中偶尔展开反击,也都毫无威胁。双方就在这样的攻防大战中消耗,直到终场哨响。

      对于维拉来说,这是一场了不起的平局,他们已经连续8个主场对切尔西保持不败。而对蓝军来说,他们似乎看不到赢球的时间表。

      

      新闻分析

      

      蓝军面临大手术

      

      切尔西实际上已经到了几年来最麻烦的时期,特里受伤之后,才发现后卫线一团糟,而前锋线现在看来就是德罗巴一个人的战斗,其余人都是出工不出力。什么原因?英国媒体几乎众口一词:完全是赛季初引援失误所致。

      现在看来,切尔西也只有在冬季转会期亡羊补牢了。

      切尔西已经决定转入

曼城的右后卫理查斯,而穆里尼奥暗示他们还要寻求一个特里的替补。除此之外,蓝军将要做的就是裁军了。

      巴拉克和舍甫琴科的加盟被证实是失败的范例,包括肯扬在内的俱乐部高层,都对巴拉克的表现感到失望,打算找机会把德国人清洗出队。巴拉克不是舍甫琴科,

乌克兰人背着3000万的金元,用了不到半年就卖掉,等于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切尔西也只好打掉牙自己吞下去。德国人就不同了,零身价,现在卖了还值点钱。

      除了巴拉克外,前途最黯淡的则要属迪亚拉和博拉鲁兹了,不出意外迪亚拉会在近两周内转会阿森纳。卡劳和米克尔的表现也让穆里尼奥十分失望,随时考虑赶走他们。巧合的是,上述的几名球员都是这个赛季引进的新援。(贾志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