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要是年轻十岁,我也会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4:28  新民晚报

  

“要是年轻十岁,我也会写”

  吴金贵是个爱赶时髦的人,尽管接触博客不多,但他依然表达了自己对博客的欣赏。“我觉得挺好,心里想什么老憋着会憋出毛病来的,写出来也是一种放松。作为教练,我也可以更好地了解他们的想法。”他说,“这也算我们球员紧跟潮流吧。”

  其实,对于外界对球员的一些误解,吴金贵一直有话要说。“有些人总觉得,踢球的人没什么文化、没什么内涵,这是对足球的不了解。踢球是最需要脑子的,只有聪明的人才能把球踢好。”他认为,很多球员只是把时间都花在训练上罢了,否则他们一样能干好很多事情。“就像写博客,我是支持的。这是一种很好的释放方式。”

  “我实在是没有太多的时间去做,要把时间更多地花在业务学习和研究上。”吴金贵感叹了一句,“不像这些年轻球员啊。要是年轻十岁,我也会考虑去写。”

  吴金贵没时间“玩”博客,但却鼓励队员练练笔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