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2006CCTV体坛风云人物候选人名单发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4:1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2006年,谁的精彩留住中国体育的记忆?2006年,谁的笑容点燃中国体育的激情?安踏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将与您共同盘点2006的中国体坛,用影像记录2006中国体育英雄中的英雄。随着1月1日候选人名单在万众期待中揭开神秘面纱,这座“中国体育年度最高荣誉殿堂”之门再次打开。

  2006年度评选的候选人名单分为“年度十大体坛风云人物奖”(群众奖)和“专业奖”两大类别。“群众奖”候选人提名标准更贴近民意,共有124位候选人(队)入选,“专业奖”则主要依据候选人2006年的运动成绩提名,共90位候选人(队)入选。这份名单全面梳理了2006中国体育的精彩,涵盖了超过20个项目和领域的佼佼者。群众奖评选将通过网络投票、电视展播短信投票,结合专家意见最终产生十大体坛风云人物奖得主。评选从1月1日开始,3月中旬投票结束。在官方网站上,候选人将按照男运动员、女运动员、教练员、体坛新人、非奥项目运动员、风云组合、风云突破、社会人士、外籍体育人士九个投票通道分类排列。

  记者从担任本届“专业奖”评选独立计票单位的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了解到,“专业奖”的选票寄送工作已经全面启动,100位新闻界评委将在近期收到评选资料,开始投票。2月4日举行“提名奖揭晓仪式”将公布他们的投票统计结果,并开展“颁奖盛典”的终评工作。此外,从2007年1月1日零时起,央视国际和搜狐网联合建立的本届安踏CCTV体坛风云人物官方网站正式开通。广大观众和体育爱好者可以通过登录官方网站sportshero.cctv.com的方式,为支持自己喜爱的“群众奖”候选人投票。主办方为本次体坛风云人物候选人精心制作了近百个推介片,从1月1日起,在每天21时30分体育频道黄金档栏目《体育世界》中连续展播。J131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