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新搭档新年首次亮相李婷输甜甜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4:1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从亚运会结束后,关于李婷、孙甜甜“拆伙”的事情就提上了日程。昨天下午进行的WTA奥克兰精英赛女双比赛中,两人分别搭档小将季春美和孙胜男出战,结果一喜一忧,李婷、季春美最终不敌对手,孙甜甜、孙胜男则以一次漂亮的胜利完成了新组合的首次亮相。

  本次比赛也是李婷、孙甜甜这对奥运金牌组合分开后的首次亮相。比赛中孙甜甜、孙胜男组合显示了高出对手一筹的实力,她们在一发成功率、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上都胜过对手,整场比赛7个破发点把握住了6个,仅耗时1小时9分钟就以7比5、6比0战胜了对手。

  李婷、季春美则陷入苦战,第一盘双方旗鼓相当,但是中国金花把握破发机会的能力太差,9次破发点竟只破发一次,很快4比6将首盘送出。第二盘比赛中国组合则受困于低下的二发得分率,她们15次二发只得到3分,得分率仅有20%,而在破发机会的把握上,两人依然不见起色,最终以4比6的相同比分又输掉了第二盘。

  此外,在WTA黄金海岸赛中,中国头号女单昨天李娜在第二轮比赛苦战3盘,不敌哥伦比亚选手卡斯塔诺,惨遭淘汰,三盘的比分为4比6、6比1、2比6。J007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