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在家乡拿冠军 “神童”面无喜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3:35  法制晚报

  

在家乡拿冠军“神童”面无喜色

  丁俊晖在家乡夺得了他在2007年的第一个冠军斯诺克全国锦标赛决赛 丁俊晖6比2战胜对手肖国栋

  在家乡拿冠军 “神童”面无喜色

  本报讯(记者 张英)昨天下午,丁俊晖如愿在家乡宜兴夺得了2006年斯诺克全国锦标赛的冠军,这也是他2007年收获的首个冠军。

  不过,赢球之后的丁俊晖并没有面露喜色。“肖国栋前几盘打得挺好的,我自己的发挥并不是很好,打得比较累,所以感到不开心。”丁俊晖在赛后垂头丧气地说道。

  比赛在下午1时30分开打,对手是肖国栋。一开始,丁俊晖先声夺人连下两局,但之后两局陷入被动,显得有些疲惫的丁俊晖在化解时总是力道不足,被罚了数十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时比分变为2比2。这样的结果,出乎很多人的意料之外。

  下半场开始后,丁俊晖似乎找到了感觉,势如破竹地连下四局,最终6比2胜出,完成了在家乡夺冠的心愿:“新年给了大家一个好的开始,希望新年能有好的成绩。”

  1月4日,丁俊晖将从北京飞往英国,备战14日开始的温布利大师赛,紧跟着还有斯诺克马耳他杯赛和威尔士公开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