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CBA新年首战 上演“钢钢”之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3:33  法制晚报

  今天晚上7点30分北京首钢队主场迎战吉林通钢队

  CBA新年首战 上演“钢钢”之争

  本报讯(记者 孙毅)CBA2007年第一轮比赛,今晚7时30分将全面打响,北京首钢将在主场迎来吉林通钢,最近状态不错的首钢有望完成连胜。

  在新年夜的一片混乱中战胜辽宁盼盼之后,首钢队特意在元旦给队员们放了一天假,目前队员们状态不错。领队袁超表示,球队希望用连胜为2007年的赛程开个好头,向季后赛发起冲击。

  吉林队在队长杜江复出后状况也不错,上轮刚刚客场战胜山西队。队中的两名外援巴巴卡和莱斯一内一外配合相当默契,第四节的双外援战术将给

首钢队带来很大冲击。

  另外,近来连续负于辽宁和八一的卫冕冠军

广东宏远,将在客场挑战老帅蒋兴权率领的青年军浙江万马。浙江队目前联赛排名第4,队中丁锦辉、罗智等新人冲劲十足,外援萨马基也征战CBA多年,广东此番客战凶多吉少。

  法晚播报

  今晚7:00 BTV-6现场直播

  北京首钢VS吉林通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