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老爵爷亲口表态 董方卓留在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2:09  新闻晚报
□记者俞炯

  晚报讯 拿到英国劳工证的董方卓已经回到曼联跟随一队训练,他会不会继续留在曼联的呢?当地时间昨天,曼联主帅弗格森在一次采访中亲口对着电视镜头表示,这位中国少年将肯定在本赛季的下半赛季留在曼联。

  据悉曼联俱乐部和董方卓的新合同的已经基本落实了。老爵爷弗格森透露,几名租借回来的球员中有些人将离开,有些人将继续留队,其中从纽卡租借返回的前锋罗西,从格拉斯哥流浪者队租借返回的前卫马丁,以及租借到安特卫普队的后卫辛普森和董方卓将在下半赛季留在曼联,他们将成为红魔冲击英超冠军的阵容补充。

  当然在这四名球员中,弗格森显然更看好有着英超经验,并且早就代表红魔出过场的

意大利前锋罗西,“我找不到原因,为什么让一个对我们很有用的球员离开。罗西有很好的天分,即使他在纽卡斯尔很少能得到比赛机会,但是依然带着更多的经验返回了我们球队。”

  从

曼联队现在的阵容结构来看,董方卓和罗西将补充前锋线,这样弗格森手中有至少六个前锋可以选择。对于董方卓来说,留在曼联队随着弗格森的开口已经完全得到证实,现在就看他能在什么时候代表曼联队真正在英国本土亮相了。董方卓什么时候能亮相,能踢多长时间,这显然要取决与他自己状态的提高程度,以及曼联队整体的需要情况来决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