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曼联没能当猎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1:27  竞报

  

曼联没能当猎手

  红魔三将跃跃欲试 供图/CFP

  

曼联没能当猎手

  埃德加阻止了红魔连胜脚步 新华社发

  本报讯 (记者 葛小倩)

曼联上下是带着必胜的决心做客詹姆斯公园球场的,因为他们此前刚刚实现了三连胜,而且对手纽卡斯尔已经连续6次败倒在了他们的脚下。不过,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两队的最终比分却让红魔主帅弗格森有点讪讪:“我们完全应该拿下这场比赛,可结局却是2比2平。”

  弗格森和他的将士原本是很喜欢纽卡斯尔的,自从在2004年1月两队0比0战平之后,每次碰到纽卡斯尔,曼联都会把比赛变成一场轻松的打猎,队员们比着看谁的枪法最准。谁让纽卡斯尔的绰号叫“喜鹊”呢?这一次,同样在詹姆斯公园球场,情况看起来依然没有什么变化:尽管开场第33分钟纽卡斯尔就凭借着米尔纳的进球取得了领先,但7分钟之后老将斯科斯尔一脚劲射将比分扳平。第46分钟,又是斯科尔斯在门前25码处右脚外脚背抽射,皮球应声入网,曼联将比分变成了2比1。

  然而,曼联的好景只持续了不到30分钟,纽卡的加拿大小将埃德加一脚射门打在斯科尔斯身上直入球门远角,2比2,此后比分就再也没有被改变。“我们创造了很多破门机会,但最后胜利却没有属于我们,曼联没有踢出最好的足球。”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对比分表示了遗憾,不过他也对对手的表现大加赞扬,“纽卡斯尔的精神让我们感到敬佩,尽管我们没能把握住机会,但对于他们,除了钦佩我们没有其他的话可说。”

  此役过后,曼联依然领先少赛一场的切尔西7分,不管切尔西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不能战胜阿斯顿维拉,弗爵爷都有资本在穆里尼奥面前继续摆摆架子。只是,前锋萨哈德腹股沟拉伤缺阵几周要让他大伤一下脑筋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