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森林狼上演逆转好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1:2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森林狼上演逆转好戏(图)

  森林狼队球员里基·戴维斯(左)与山猫队球员莫里森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路透

  本报讯(记者张勇)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凭借“狼王”加内特32分、14个篮板的出色发挥,

森林狼在一度落后20分的情况下,客场以102∶96力克山猫。

  主场迎战森林狼,挟连胜湖人、

步行者之势,山猫率先发威。卡罗尔、奥卡福内线接连强攻得手,半场结束前4分39秒时,山猫一度取得53∶33的巨大优势。但此后较量,布朗特、戴维斯内外开花,森林狼打出一波14∶2的高潮,半场结束时,奋力将比分追至47∶55。

  戴维斯再度远投得手,第三节伊始,森林狼58∶62继续缩小分差。莫里森连投带罚,三节战罢,山猫79∶68重新扩大优势。加内特内线发威,第四节开局,森林狼打出一波14∶0的高潮,迅速以82∶80将比分反超。此后较量,加内特连投连中,最终为森林狼锁定胜局。

  同日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凯尔特人89∶81战胜开拓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