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刘翔新年陪着爸妈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1:2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刘翔在去年12月30日就回到了家,因为爷爷这段时间身体不好,当天吃过晚饭,他就和爸爸一起去医院看望爷爷。父子俩一直陪爷爷到次日凌晨1点多,刘翔握着爷爷的手说:“爷爷,新的一年马上就要到了,祝您永远健康,长命百岁。”

  元旦佳节,难得儿子在家,老刘问刘翔要不要出去逛逛,刘翔摇了摇头:“外面天冷,人又多,在家陪陪你们不是蛮好的嘛!”于是,一家三口在原来的老房子里过新年。上午,刘翔美美地睡了个小懒觉,起床后,和老爸开开玩笑,帮老妈做做家务,感觉很不错。“平时一直在外面,难得回家,这种家庭的温暖很受用”,刘翔笑着说。

  下午,一群老邻居按响了门铃,刘翔一通“伯伯”、“伯母”叫下来,搬个板凳就和他们聊起了天。不知谁提议:“要不斗两盘‘地主’?”刘翔的“地主瘾”一下子被吊了起来,不一会儿就和叔叔伯伯们“斗”到一处了。

  吃过晚饭,老刘下楼去发动了汽车,刘翔依依不舍地和妈妈告别。由于第二天还要训练,新年第一天的晚上,刘翔就赶回莘庄训练基地。对刘翔而言,新年的第一天能够在家休息一天,能够陪陪父母,“我已经觉得很满足了。”(小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