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英超:曼联连胜受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1:2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曼联新年第一战并不如意,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22轮比赛中,曼联队客场2∶2被纽卡斯尔联队逼平,此前三连胜的曼联放慢了前进步伐。切尔西队客场对维拉的比赛安排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4时,切尔西能否趁机缩小差距引人关注。

  三连胜之后的曼联士气正盛,再加上曼联对纽卡斯尔联队的历史战绩有绝对优势,因此一开场曼联便反客为主大举进攻。主场作战的纽卡斯尔联队不甘示弱,马丁斯、代尔在前场都很活跃。第33分钟,米尔纳为纽卡斯尔联队取得领先。比分落后的曼联雪上加霜,萨哈受伤被朴智星换下。损失一员大将的曼联信心毫不动摇,继续以猛攻向纽卡斯尔联队施压,第40分钟时,老将斯科尔斯劲射扳平比分。下半场伊始,近来状态奇佳的C•罗纳尔多妙传斯科尔斯,后者远射梅开二度,曼联以2∶1领先。第73分钟纽卡斯尔联队由埃德加远射破门,比分变为2∶2。

  

利物浦主场3∶0完胜博尔顿,跃居积分榜第三。雷丁6∶0大胜西汉姆,制造了本轮最大比分。朴茨茅斯与热刺的强强对话以1∶1战平。
曼城
2∶1力克埃弗顿,米堡主场3∶1击败
谢联
,富勒姆0∶0平沃特福德。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