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国足 集训恢复一日两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1:2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元旦过后,国足恢复一日两练。昨天上午进行大运动量体能练习,下午在朱广沪的指导下进行战术训练。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在场边观看了训练。

  训练中,朱广沪按照不同位置将球员们分为五组。其中,李金羽、韩鹏、杜文辉和杜震宇四名前锋站在禁区附近,四名中后卫球员的位置则在中圈附近,此外,曹阳、孙吉、王圣三人处于右路,吴伟安、阎嵩和徐亮则在左路,剩余的中场球员全都在中路负责接应。按照朱广沪的要求,进攻由中后卫发起,经过中场中路球员的策应后将球分边,四名前锋则负责抢点攻门或将球回敲。

  在随后的分队比赛中,朱广沪重点强调了传接球的成功率和球员跑动接应的路线。后卫张耀坤在训练结束后表示:“朱指导这次特别强调了比赛中的细节问题,这些细节往往也是强队和弱队之间最大的区别。”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继前天晚上来到红塔基地看望了国足后,昨天更是在现场观看了球队的训练。训练结束后,国脚们于昨晚与谢亚龙进行座谈畅谈新年目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