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光棍”击败“已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0:0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黄嘉鑫)告别2006年之后,皇马新年的训练课同样从传统的“已婚队”与“光棍队”之间的小型比赛开始,最终光棍们以9∶5大胜。

  卡佩罗按照皇马的传统,将球队分成两组进行小比赛,已婚球员和单身球员各占一方。新加入的三名球员都是单身,埃莫森和罗纳尔多也都属于“离婚一族”。结果卡萨诺、加戈、伊瓜因和罗纳尔多等人组成的“单身汉队”一上来就6∶0领先劳尔、卡纳瓦罗、萨尔加多、埃尔格拉等人组成的“已婚队”。“已婚队”奋力将比分追到5∶6,但卡萨诺再入一球,最后伊瓜因和罗纳尔多又锦上添花,最终“单身汉队”9∶5大胜“已婚队”。

  值得一提的是,被安排踢中场的马塞罗,为“已婚队”打入了3球,说明这位左后卫在进球能力上确实具备成为下一个卡洛斯的潜力。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