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石俊当选伯尔尼体育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9:5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黄嘉鑫)瑞士《伯尔尼晚报》去年11月的“伯尔尼体育冠军”的评选揭晓,效力于年轻人队的中国石俊在最终的投票中获得了83.1%的选票,以绝对的优势当选。他也是第一个获得这项荣誉的中国人。

  《伯尔尼晚报》对于石俊当选体育冠军的描述是:长时间以来石俊都被人们认为是一次“错误的购买”,但是他却在11月帮助年轻人队取得了突出的战绩。尤其是在2∶2平巴塞尔的比赛中,石俊的表现给广大的伯尔尼俱乐部体育支持者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石俊是2006年当选的四名年轻人队球员之一,3月是前锋保罗,4月是前锋哈贝里,7月是前卫哈坎·雅金。正在国内休假的石俊获悉后显得非常平静,他认为球员应该努力在球场上拿出更好的表现来:“我觉得这些荣誉都是虚的”。

  当然石俊也非常感谢这么多球迷都肯投票支持他。“我也非常感谢球迷们,这么多人给我投票让我非常高兴,我也期待着能以自己在场上的表现给他们带来更多的欢乐”。石俊说。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