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新膝盖”助欧文4月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9:5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黄嘉鑫)接受了手术之后,纽卡斯尔前锋欧文恢复形势大好,他有可能在4月份就可以复出,欧文本人对此很有信心。

  主教练罗德尔表示,这次手术还可能治愈欧文的一个老伤。“在效力利物浦后期,欧文的韧带出了问题,他一直感觉自己在转身等环节时无法发力加速。这次的手术有机会加强他这方面的力量。当欧文回归后,他不仅将有一个‘新的膝盖’,而且还可能找回以往甩开对手的速度。”“如果情况能像现在这样稳定地发展下去,那么我希望能在4月份的时候回来。”欧文说,“不过,真正的考验是接近复出的这段时间,那个时候的训练等是个考验。”不久前,纽卡斯尔主席谢泼德就表示,一个更可怕的欧文即将归来。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