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狼王发威力擒山猫 加内特得32分14个篮板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9:5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黄嘉鑫)昨日,NBA换回了原来的皮质篮球,而狼王加内特状态大热,全场攻下32分并抢下14个篮板球,带领森林狼队在客场以102∶96击败了近期表现神勇的夏洛特山猫队。

  加内特原本就是要求换回皮质篮球呼声最高的球星之一。在本赛季,加内特技术统计也有所滑落,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他29次出手仅中9球,在之前的4场比赛中仅有38%的投篮命中率。

  不过在昨日的比赛,加内特似乎向人们证明了开季头两个月的手感不顺完全是新球所造成的。加内特全场18次出手命中12球,而其中的13分是在第四节所得。“看上去是这样(新球导致低命中率)的,”森林狼队球员里奇·戴维斯说,“让我们承认吧。”

  “上帝在保佑我。”加内特赛后激动地说。

  山猫队在比赛中曾一度领先20分以上,但在加内特的带领下,森林狼队打出了一波12∶0的进攻高潮。比赛还有1分43秒时,戴维斯投篮命中,森林狼队以99∶94领先。

  比赛还有38秒时,卡罗尔的两个罚球帮助山猫队将差距缩小到3分。不过加内特在比赛还有8.6秒时投篮命中后,森林狼队领先5分锁定胜局。

  疲劳成为了山猫队输球的主要原因,他们在7天内打了5场比赛,其中还包括与湖人队的一场经历了3个加时才决出胜负的比赛。

  队中另外一大球星吉拉德·华莱士因伤无法上场。“缺少了吉拉德绝对给我们带来了打击,他在队中属于全能型球员,”新秀莫里森说,“我们很疲倦,但我们不能把这个作为输球的借口,球队支付给我们工资去打每一场比赛。”

  里基·戴维斯全场得到25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布朗特得到21分。山猫队未能取得三连胜。卡罗尔拿下了23分,费尔顿得到22分、9次助攻,

中锋奥卡福抢到12分和14个篮板球。

  

狼王发威力擒山猫 加内特得32分14个篮板球

  ■加内特(右)全场攻下32分。

  昨日战报

  森林狼102∶96山猫

  凯尔特人89∶81开拓者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