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新球换旧球,“狼王”最受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9:27  新浪体育

  本报1月2日讯北京时间今天,是美国当地时间2007年的“元旦”。NBA仅安排了两场比赛,而且,NBA联盟终止了使用近半个赛季的合成革篮球,重新用回皮质篮球。“狼王”加内特率领的森林狼队成为第一个受益者,他们在客场一度落后山猫20分的不利局面下,上演大逆转,以102:96反败为胜。

  作为新款篮球登上NBA舞台的坚决反对者,加内特是皮质篮球重返NBA赛场后的首批使用者之一。老款篮球果然帮了“狼王”的忙,在同山猫的比赛中,他18投12中。而在此前使用新款篮球的比赛中,加内特的平均数据仅有29投9中。

  不过,

森林狼赢得并不轻松,第二节比赛结束后他们落后山猫20分。不过,在加内特的带领下,森林狼在第四节打出34:18的反击高潮,最终赢得胜利。此前,常有媒体抨击森林狼不会打逆风球。的确,森林狼上一次在落后20分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的先例还得追溯到1998年1月17日。9年来,森林狼一旦落后20分以上,就从没有反败为胜过。

  加内特全场贡献32分、14个篮板,他把功劳归于手中的旧球,他笑着说:“这就是一个神灵。”

  在今天另一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凯尔特人89:81击败开拓者,结束了6连败。(宏木)编辑:解西伟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