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意外,红魔没捉住喜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9:27  新浪体育

  本报1月2日讯新年伊始“红魔”曼联便遭遇不大不小的挫折,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他们在英超联赛中,客场被“喜鹊”纽卡斯尔以2:2逼平,这又给了上届冠军切尔西追赶的希望。

  纽卡斯尔的米尔纳在上半场第33分钟以一脚远射打破僵局,落后的曼联由老将斯科尔斯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追平。进入补时阶段后,曼联韩国球星朴智星射门击中纽卡斯尔大门立柱。下半场开始不到1分钟,斯科尔斯梅开二度,帮助曼联以2:1反超比分。

  眼看

曼联胜利在望时,纽卡斯尔19岁的加拿大小将埃德加在终场前17分钟一脚远射,球击中斯科尔斯身体后反弹入网。

  在此前三场比赛中攻入6球的小小罗终场前一次头球攻门,又被纽卡斯尔球员在球门线上挡出。曼联最终以平局结束新年的首场比赛,并为此付出了前锋萨哈受伤下场的代价。

  曼联未能全取3分后,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紧随其后的切尔西7分。(黄西冷)编辑:解西伟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