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姚明带伤,依旧刻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9:11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姚明带伤,依旧刻苦(图)

  本报讯 看碟、打游戏……这样的日子固然轻松惬意,可是一心求胜的姚明却不想享受这份清闲。如果可以,他真希望能够马上重返球场。于是,闲不住的姚明又来到了丰田中心,一是让医生复查伤势,二是进行一些力所能及的训练,保持身体的状态。

  “当一个人遇到困难的时候,我想应该要乐观地想想事情好的一面,”姚明说,“如果总是忧心忡忡,那可不行。”虽然膝盖的疼痛减轻了一些,但是姚明走路还是有些困难。受伤的膝盖暂时还用不上力,所以姚明还无法进行正常的投篮训练,但是对阵灰熊比赛前一天的一大早,他就一个人跑到力量房里练起了上肢。“这样的情况,我一点儿也不奇怪,”范甘迪说,“姚明是我见过的最勤奋的球员,就连受伤了我也不担心他的恢复情况,他自己就能安排得好好的。”但范甘迪也非常惋惜地表示“姚明的训练这么刻苦,不管谁受伤也不该轮到他啊!”言语间,范甘迪对姚明的疼爱可见一斑。

  但新的一年对姚明来说,并不都是对他的关爱和祝福之声,关于姚明的受伤究竟是因为他过于庞大的体型,还是他的霉运,一位美国外科专家给出了一个让人难以置信的答案:姚明有着一些巨人症的症状。该医生还预言姚明的健康情况还会继续糟糕下去。希望这样的预言不会变成现实。

  2日NBA

  

森林狼102:96山猫

  凯尔特人89:81开拓者

  (编辑:闫芳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