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漫长冬训 今起开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8:30  每日新报

  

  白毅将开始在天津队的生活

  摄影 新报记者 崔跃勇 昨天下午4点,天津队全体队员在民园体育场集合,再次踏上了一年一度的冬训之路。昨晚10点,他们搭乘的飞机抵达海口。从今天起,他们将备战于15日和16日进行的YOYO体测。之后全队还将开始技战术训练以备战今年中超联赛。

  昨天下午3点刚过,天津队的队员们就陆陆续续来到了民园体育场,在临时教练组的指挥下,将一些训练设备和自己的行李装车。临行前,老队员王军表示,天津队不会受到其他因素的干扰,目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练好体能,争取在YOYO体测中一次过关。而体能困难户韩燕鸣也表达了自己的决心,“我一直在按照教练布置的内容进行训练,我有信心一次通过YOYO,然后就可以将更多的精力放到技战术训练中。”晚上10点左右,球队抵达海口,之后全队在美兰二期酒店享用了夜宵,晚上11点全队入住一期酒店。

  天津队本次冬训,前半部分将由临时教练组带领训练,而泰达俱乐部副总经理于根伟无疑是这个教练组的核心。据悉,泰达俱乐部有望在本周内宣布新任主帅,并召开新闻发布会。泰达新帅在正式拿到工作合同后,也将赴海南与天津队会合。不过此次冬训的时间可能要比往年长一些,由于新任外教尚未抵达,海南冬训到底何时能结束自然还要采纳主教练的意见。按照俱乐部的计划,冬训可能要到2月中旬才会结束,如果按照这一计划进行冬训,球员们在海南要呆上40天左右。已经连续在海口进行了几年冬训的球员们面对枯燥环境也早有心理准备,一些诸如手提电脑、便携DVD、PSP等娱乐设备是球员们行李中不可或缺的装备。

  有消息称,中超联赛将在正月十四开打,如果天津队2月中旬才结束海口之行的话,天津队海外拉练的时间势必会很紧张。目前,俱乐部正在筹划此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