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全国斯诺克锦标赛 丁俊晖家乡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8:3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全国职业斯诺克锦标赛决赛昨天在江苏宜兴落幕,夺冠热门丁俊晖以6:2战胜重庆选手肖国栋夺冠,终于实现了在自己家乡夺冠的梦想。

  比赛过程远不像比分显示的那么简单。刚刚经历两场生死大战的丁俊晖开场就显示了必胜的信心,以2:0取得完美开局。但比赛在第三局出现转折。肖国栋做出一杆高水准的斯诺克,巧妙地将母球藏在黄球后面,丁俊晖连续4杆失误,被罚22分。肖国栋乘胜追击,以105:38扳回一局。

  第四局肖国栋依然频频制作斯诺克,诱使丁俊晖连续出现失误,相继被罚8分和20分。88:41,肖国栋拿下第四局,顽强地把大比分扳成2:2平。中场休息后,丁俊晖重新找回了状态,他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直落4局拿下比赛,再度登上全国冠军宝座。

  今天,丁俊晖将赶赴北京,然后转战英国,备战即将举行的威尔士公开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