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小丁神勇 后发制人夺全国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7:4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邓凯)2006年斯诺克全国锦标赛昨天决出冠军,丁俊晖以6比2击败小将肖国栋,当仁不让地赢得了2007年的第一个冠军奖杯。

  丁俊晖开局很顺,很快就以2比0领先。不过肖国栋此后连续使用斯诺克战术,第三局丁俊晖被连罚22分,第四局丁俊晖又被连罚20分。肖国栋依靠这两次成功的斯诺克战术,再加上自己的发挥,连扳两局将总比分追成2比2平。中场休息后,丁俊晖很快找回状态。第五局抢攻远台失误让肖国栋打出单杆30分,但肖国栋随后连续出现母球落袋,丁俊晖打出单杆73分超出总分。第六局丁俊晖抓住肖国栋的失误拿下17分,肖国栋追回6分后丁俊晖打出单杆50分,67比6,台面仅剩4颗红球,分数已经不够,肖国栋进攻不中后掏球认输。第七局更是显示出丁俊晖的世界级高手水准,连续多次打出高难度进球,一口气得到76分,5比2扩大优势。第八局局面依然在丁俊晖的控制中,连续打出单杆46分和单杆27分后锁定胜局,6比2,丁俊晖赢得2007年第一个冠军头衔。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