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喜鹊顽抗 红魔赔了2分又折萨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7:4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连续三场梅开二度,C-罗成了曼联最红的球员,但昨日凌晨曼联2比2战平纽卡斯尔的比赛中,为曼联连进两球的却是“生姜头”斯科尔斯。

  纽卡斯尔战前一直在提防C?罗和鲁尼,但没想到发威的却是老将斯科尔斯。第33分钟纽卡斯尔中场米尔纳左路内切晃开加里?内维尔后闪出射门角度,打进其2005年9月以来的首粒联赛入球,帮助纽卡斯尔1比0领先。此后斯科尔斯突然爆发连进两球,而且精彩绝伦。第40分钟弗莱彻直传、吉格斯横敲,中路跟上的斯科尔斯先是晃开一名后卫,然后在对方三人倒地滑铲下大力抽射破门。第二个球与第一个进球有异曲同工之妙:C-罗吸引3人防守后横敲,斯科尔斯右脚外脚背劲射,皮球穿过两个防守球员的裤裆飞入大门。

  但斯科尔斯的两粒进球依然没有给

曼联带来胜利,还间接造成了纽卡斯尔的进球。第73分钟纽卡斯尔埃德加在禁区前沿的劲射,正是打中斯科尔斯偏转后直入远角的。

  值得注意的是上半场刚进行了半个多小时,福格森就被迫让萨哈下场。爵爷赛后披露换下萨哈的原因是由于法国人受伤了,他不愿冒险让萨哈继续留在球场上。“萨哈腹股沟拉伤,他可能将缺阵几个星期。”福格森十分郁闷地表示。

  本报记者 邓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