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红魔受阻红军大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7:39  新商报

  

红魔受阻红军大捷

  克劳奇第二次演绎这样的经典动作,为他留在队中增加了砝码。新商报讯(特约记者陈峰)北京时间昨晨,2006/2007赛季英超联赛展开第22轮争夺。领头羊曼联客场2:2被纽卡斯尔逼和,3连胜的势头受阻。但曼联仍然领先少赛一场的切尔西7分。利物浦则在主场三球大胜博尔顿,近7场6胜的同时也在积分榜上升至第三。

  “红魔”

曼联做客詹姆斯公园,纽卡第33分钟取得领先,代尔传球,米尔纳左路晃开加里·内维尔后劲射破门。曼联在第40分钟扳平比分,吉格斯传球,斯科尔斯禁区中路劲射得手。曼联在第46分钟反超比分,下半时开场仅22秒,朴智星传球,小小罗回传,斯科尔斯劲射梅开二度。不过纽卡斯尔第73分钟扳平比分,米尔纳左路回传,埃德加的射门打中斯科尔斯偏转后直入远角。弗格森赛后首先称赞了对手的表现。他说“我们错过了一堆机会,但是必须向纽卡斯尔的精神和性格致敬。毫无疑问,他们配得上今晚的一分。”

  

利物浦主场3:0完胜博尔顿,终结了对手的五连胜势头。双方上半场互交白卷,僵局在第61分钟打破,彭南特右路传中,中路包抄的克劳奇倒勾破门。仅仅1分钟后红军就扩大了比分,库伊特右侧传中,杰拉德凌空推射直挂死角。第83分钟,路易斯·加西亚左路传中,库伊特低射远角得手锁定胜局。新年迎来开门红的贝尼特斯心情不错:“新年开局真的很好,2007年我们有个美妙的开始。”

  本轮已经进行的其他比赛,富勒姆主场0:0战平沃特福德,

曼城主场2比1力克埃弗顿,谢联客场1:3不敌米德尔斯堡,托特纳姆热刺客场1:1战平朴茨茅斯,雷丁主场6:0大胜西汉姆,布莱克本客场3:0完胜维冈竞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