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斯诺克全国赛丁俊晖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7:39  新商报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陈飞龙)2006年斯诺克全国锦标赛决赛昨天下午在宜兴打响,丁俊晖6:2击败此前发挥出色的小将肖国栋夺得冠军。

  双方对昨天的决赛准备都比较充分,肖国栋以守为攻,打得非常稳健,丁俊晖进攻迅速找到感觉,第二局轰出单杆64分后将前两局的比分锁定在了2:0。曾在1/4决赛打出单杆128分的肖国栋也露出锋芒,拼得非常凶,单杆打出33分后机警地将母球藏在了黄球之后,连续罚了丁俊晖22分,最终以105:38扳回一局。第四局火药味渐浓,丁俊晖再度被罚24分,肖国栋以88:44将总分追成2平。

  中场休息让丁俊晖找回了状态,除第五局有些起伏之外,其他三局他都牢牢控制了台面上的局势,最终以6:2的总比分再度登上全国冠军宝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