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冬训任务主要有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7:39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一年一度的冬训即将开始,实德队将于明天下午从大连动身前往蒲江训练基地,开始长达50余天的冬训过程。

  对于实德队来说,其实这次蒲江集训主要是有三大任务:首先是要选出合适的外援,其次是要全队通过YOYO体测,最后一个过程也就是争取在韩国的两场热身能够达到锻炼队伍的目的,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实德俱乐部目前已经基本确定,本赛季将不引进内援,因此外援的引进就非常重要。林乐丰已经表态,要引进像扬戈维奇那样的好外援,而这一切都将在主帅邦弗雷雷归队之后进行。邦弗雷雷早就表态,要帮助实德队“找到最合适的外援”,此前他强力推荐两名尼日利亚外援将很可能在邦帅归队后第一时间抵达蒲江试训,而这并非实德队唯一的选择。在李明手中,已经掌握了20余名外援的资料,而如今欧洲转会大门已经打开,近日将会有更多球员的资料送达实德俱乐部手中。而邦弗雷雷将会根据这些球员的具体情况,综合蒲江试训,为球队敲定新外援。

  YOYO体测对球员们来说并不陌生,因为每年都要经过这样的测试。而目前邦弗雷雷稍微有些无奈的是队伍的人员不整———季铭义、朱挺等队员分别在国家队、国奥队集训,因此球队有8名球员无法参与到蒲江集训当中。“我们有多名球员不在队伍中,因此影响是不可避免的,但是等到2月份他们回来,我们还有充足的时间进行磨合,我也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将人员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点。”邦弗雷雷认为,这种情形在哪个国家的俱乐部有时都是无法避免的,因此也没有必要将这个看成多大的灾难。

  邦弗雷雷表示,实德队虽然受到人员不整的困扰,但现有球员集训的质量绝对不会受到更多的影响。“我知道,我们的小伙子们都明白他们该做什么,因此我并不为人员的短缺担忧。”邦弗雷雷说,“而等到我们的国字号球员全部归队,2月下旬实德队将约战韩国一些俱乐部队,届时球员们会通过这种热身赛,得到更好的磨合。”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