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红魔捉喜鹊白忙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5:4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超第22轮爆出小冷,领头羊红魔曼联客场2:2被纽卡斯尔逼和,三连胜的势头受阻,也给追兵切尔西留下了缩小差距的机会。目前曼联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切尔西7分。

  红魔此番做客詹姆斯公园,纽卡斯尔队挟主场之威在第33分钟取得领先,代尔传球,米尔纳左路晃开加里·内维尔后劲射破门。7分钟后,曼联队吉格斯传球,斯科尔斯禁区中路劲射得手,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开场仅22秒,曼联便将比分反超,朴智星传球,小小罗回传,斯科尔斯劲射梅开二度。不过,喜鹊毕竟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第73分钟,米尔纳左路回传,埃德加的射门打中斯科尔斯偏转后直入远角,斯科尔斯作为曼联此战最大的功臣,却在这一刻帮了对手。

  本轮已赛其他比赛结果为,富勒姆0:0沃特福德、

曼城2:1埃弗顿、谢联1:3米德尔斯堡、
热刺
1:1朴茨茅斯、雷丁6:0西汉姆、布莱克本3:0维冈。绿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