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奥运金牌组合真拆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5:4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在昨天进行的WTA奥克兰ASB网球精英赛的比赛中,引人关注的中国奥运会女网冠军组合李婷和孙甜甜果然拆伙了。她俩正式拆伙后,分别携新搭档亮相,结果两人的命运各不相同,一胜一负形成悲喜两重天。

  李婷与新搭档季春美首轮比赛的对手是实力并不强的洛伊特(法国)/萨维拉(匈牙利),也许是两人配合还不久默契也不够,她们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水准,最终以两个4:6不敌对手,止步于首轮。在全场的12次破发机会中,李婷/季春美只抓住了其中的两次。

  而孙甜甜与另外一名中国女网新秀孙胜男搭档却擦出了火花,表现十分抢眼。她俩直落两盘以7:5和6:0击败奥普兰迪(

意大利)/舒乌夫(德国)组合,顺利进入该项赛事的8强,这也是她们配对后首场职业比赛的胜利。

  在夺得2004年雅典奥运会

网球女子双打金牌后,近两年李婷和孙甜甜成绩直线下降,也影响到了两人之间的关系,不久前传出两人拆伙的消息,昨天的比赛证实了此前的所有传闻。她们分别与新搭档一起征战这次奥克兰精英赛,也意味着这对奥运金牌组合从此后将分道扬镳。实习记者代琪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