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斯诺克全国锦标赛 丁俊晖开年就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5:4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丁俊晖在自己的家乡宜兴以6比2战胜肖国栋夺得2006年斯诺克全国锦标赛的冠军,用胜利迎来了自己赛程密集的2007年。

  与1/4决赛和半决赛都打满9局才获胜的如履薄冰相比,丁俊晖在与小将肖国栋的决赛中赢得十分轻松。攻势凶猛的丁俊晖一上来就打了对手一个2:0领先,不过他在第3局比赛中的一次失误,使肖国栋抓住机会以105:38扳回一分。第4局比赛双方争夺得异常激烈,丁俊晖在36:27领先的情况下,却被肖国栋设了一杆斯诺克,虽然丁俊晖连救5杆,但都因为力度不到位,被罚掉20分,最终肖国栋又以88:44将比分追成平局。

  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比对手经验丰富的丁俊晖迅速找回了前两局的状态。在随后的4局比赛中,丁俊晖都没有给肖国栋任何机会,可以说给肖国栋上了难忘的一课,最终丁俊晖以6:2的总比分赢得了自己2007年的第一个冠军,蝉联全国冠军。

  实习记者代琪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