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悍马,挡不住12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5:4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美橄榄球明星新年第一天遭枪杀

  本报讯效力于丹佛野马队的24岁美式橄榄球运动员达·威廉姆斯怎么也没想到,刚刚迎来新年的第一天,他就成了枪下冤魂。

  这场枪击案发生在1月1日的丹佛市中心,12月31日晚威廉姆斯与朋友一起参加了当地一家夜总会举行的新年派对,当时与另外一伙人发生了一些争执,但双方没有动手。就在几个小时后,威廉姆斯在离那家夜总会仅仅几个街区的地方,被打死在他自己的悍马轿车里。目前警方正在着手进行调查,但是还没有任何嫌疑人浮出水面。

  丹佛野马队的发言人萨科曼诺称,丹佛警方在当地时间凌晨3点在事发地点打电话告诉了他这个消息。据警方证实,子弹是从一辆行驶的轿车中射出的,当时有三人都遭到枪击,威廉姆斯的

悍马车中了12弹,并让他当场遇难。目前野马队全队都知道了这个不幸的消息,萨科曼诺说:“我们感到非常震惊和难以置信,这是个悲剧。”

  “枪总是被坏人拿在手里,他们不尊重生命,我的儿子已经永远不可能回来了,而这个事实也将陪伴那个扣动扳机的人一生。”威廉姆斯的母亲罗斯琳伤心地说。

  据威廉姆斯的启蒙教练克里斯表示,他正是由于和“不适当的人混在一起”才遭此横祸。值得一提的是,威廉姆斯在1个月前曾经表示,他想在自己家乡成立一个免费的橄榄球训练营,让孩子们能在远离街头帮派斗殴的环境中长大。

  枪击事件发生之前几个小时,丹佛野马队在加时赛中以23:26负于旧金山队,从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的附加赛中被淘汰。 实习记者代琪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