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皮球”回归加内特两双逆转山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5:08  东方早报

  新华社华盛顿电 重新用回皮质篮球,“狼王”加内特以32分、14个篮板的傲人数据,率领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在元旦之夜以102比96客场击败夏洛特山猫队。

  作为新款篮球登上NBA舞台的坚决反对者,加内特是皮质篮球重返NBA赛场后的首批使用者之一。在这场比赛中,他18投12中,其中在第四节拿下13分。而在此前使用新款篮球的比赛中,加内特的平均数据仅有29投9中。

  森林狼队赢得并不轻松,第二节比赛后他们落后20分,而直到第四节开场,与对手的比分差距也还有12分之多。为森林狼反败为胜建功的还有里奇·戴维斯和马克·布朗特,两人分别贡献25分和21分。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