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江苏-北京-英国丁俊晖继续疲劳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5:04  东方早报

  2006年斯诺克全国赛在宜兴结束,结果丁俊晖决赛中6比2击败肖国栋,夺得冠军。赛后,丁俊晖说:“这次夺冠我很不满意,主要是自己打得很不好。”

  此前,丁俊晖曾在半决赛5比4险胜对手晋级决赛,在11局6胜的决赛中遭遇到状态不错的小将肖国栋。前两局,丁俊晖打得顺风顺水,就在人们认为丁俊晖将要横扫肖国栋时,肖国栋在第三、第四局分别制造出“斯诺克”,将总比分追成2比2。中场休息后,丁俊晖恢复了平静的心态。在随后的四局比赛中,肖国栋失误增多,丁俊晖则抓住机会一举击溃对手。赛后,丁俊晖说:“虽然拿了冠军,但我对自己表现很不满意,表现比较差。”丁俊晖坦言,主要是疲劳影响了发挥,而且肖国栋显然受到了第五局失利的影响,水平发挥大打折扣。

  疲劳再次让丁俊晖感觉无能为力,但这样的疲劳还要继续。昨晚,夺冠后的丁俊晖在出席完宴会后立即赶回上海,今天丁俊晖将在父亲丁文钧的陪伴下前往北京,因为明天丁俊晖要飞往英国准备14日开始的温布利大师赛和2月初开始的威尔士公开赛。

早报记者 高松 发自宜兴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