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第7前锋董方卓:机会来了只缺弗格森点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4:59  东方早报

  战平纽卡斯尔拖住了曼联前进的步伐,然而更不利的消息是萨哈伤了,此前英国足坛名宿麦克马洪就预测:板凳深度将是制约曼联夺冠的最大因素。现在弗格森必须发掘球队最大的潜力,一直前途未卜的董方卓似乎看到了一丝曙光。

  萨哈受伤至少休息半个月以上,鲁尼近来的状态直线下滑,老爵爷手中能够仰仗的前锋还剩下索尔斯克亚和老将拉尔森,考虑到冬季转会市场上曼联很难有太大动作,要想让这辆红色的战车继续保持高速行驶,内部零件的协调成为关键。

  目前,弗格森已经明确表示将留下前锋罗基,加上久疏战阵的阿兰·史密斯,董方卓实际只是曼联的第七前锋,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小董为曼联踢球的大门已经关上。《曼城晚报》日前就撰文称:“罗基、史密斯和董方卓是弗格森在冠军争夺战中的补充。”毕竟拉尔森年事已高,以目前曼联的一线队前锋配置,要想应付冠军联赛、英超联赛和足总杯三线作战多少有些勉为其难。

  在训练中董方卓与萨哈和鲁尼都搭档过,有时被安排在边锋和前腰位置上,可以说董方卓还是得到了俱乐部的一些注意,如果弗格森想要给主力球员更多的休息时间,他的机会就来了。现在首先要解决的问题就是能够和曼联签约,一旦签下了工作合同,董方卓在足总杯中冲击一下替补阵容希望很大。目前有消息称,曼联正在和董方卓讨论合同细节,但成算几何还是个未知数,不知道萨哈的缺阵是否会让曼联下定决心。

早报记者 陈均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