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NBA顶级中锋和伤病赛跑 奥胖快回来了 姚明健身房开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4:10  都市快报

  NBA顶级中锋和伤病赛跑

  奥胖快回来了姚明健身房开练

  记者钱卓君综合报道 消失了一个半月的“大鲨鱼”奥尼尔终于要游回球迷的视野了。热火主帅莱利透露,奥胖有望在1月15日复出;另一位顶级中锋姚明也在和伤病赛跑,他已经做起了上肢力量训练。

  2006年11月,奥胖左膝同一处两度受伤,接受了软骨修补手术后一直养伤到现在。迄今为止卫冕冠军热火11胜15负,仅列东部第9。奥胖倒是一点不急:“对我来说,不以百分之百的状态回到赛场,就一点用都没有。”

  姚明可不这么想,从大前天开始,他就跑到丰田中心的力量房里开始锻炼上肢。去年12月30日姚明接受了全面检查,医生认为需要休息六周,姚明自己的感觉是,“受伤的地方已经没什么疼痛感,但还无法做屈伸运动”。

  在瑞超打出一片天地

  石俊荣膺“伯尔尼体育冠军”

  效力瑞超年轻人队的中国前锋石俊日前获得当地一项殊荣。他在《伯尔尼晚报》组织的“体育冠军”评选中,荣膺伯尔尼2006年11月体育冠军。

  体育冠军”是《伯尔尼晚报》进行的例行评选,每个月选出三名在伯尔尼当地取得突出体育成就的运动员,并通过网络和短信投票选出最终当选者。在11月的评选中,石俊凭借三天内连进两球的突出表现,以压倒性的优势当选。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