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英超第22轮 曼联连胜中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4:10  都市快报

  英超第22轮

  曼联连胜中止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刚刚庆祝过65岁生日的弗格森笑不出来了。在新年前后的魔鬼赛程中,曼联已经取得3连胜,建立起6分的领先优势,但昨天他们客场2∶2被纽卡斯尔逼平,给了切尔西追分的机会。

  自信的弗格森对阵容进行了轮换,这给了主队破门的机会,第33分钟,代尔助攻米尔纳打破僵局。失球后,弗格森满脸通红地在场边高喊,这激发起了曼联球员的斗志。7分钟后,斯科尔斯晃过对方后卫劲射将比分扳平;下半场一开场,朴智星、C·罗纳尔多和斯科尔斯经过巧妙配合,由后者梅开二度完成反超;但第73分钟,首次在英超亮相的加拿大小将埃德加劲射破门,终结了在联赛中连续6次负于对手的屈辱史。

  霍普曼杯

网球混合团体赛

  头号种子首胜

  记者钱卓君综合报道 霍普曼杯网球混合团体赛昨天进入第二天。在首日意外负于

澳大利亚队后,头号种子俄罗斯队昨天憋足一口气2∶1击败美国队,挣回一点面子。

  以掉链子著称的佩特洛娃昨天让人刮目相看,仅耗时67分钟就以2∶0(6∶3、6∶0)击败哈克雷罗德,替俄罗斯队拿下第一分;美国男单选手费什面对世界排名比自己高25位的图萨诺夫,回敬一个2∶0(6∶1、6∶4),两队又回到同一起跑线上。决胜盘,经验丰富的佩特洛娃/图萨诺夫战战兢兢地以2∶0(6∶3、7∶5)击败费什/哈克雷罗德,为俄罗斯队赢来首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