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丁俊晖完美表现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3:1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薛剑)斯诺克全国锦标赛昨日下午在江苏宜兴全部结束,头号种子、夺标最大热门丁俊晖以6∶2顺利击败肖国栋,取得2007年的第一项冠军,为自己的全国锦标赛之旅划上圆满句号。

  丁俊晖开场后即很快进入状态,轻松拿下前两局。进入第三局后,肖国栋才逐渐找到状态,先是单杆打出33分后,又利用做“安全球”的机会令丁俊晖被罚22分,取得55∶0领先,并最终以105∶38扳回一局。第四局丁俊晖显得有些急躁,在领先的情况下再次被对手的“安全球”战术限制,连续救球失败,惨被罚20分。肖国栋随即挽回颓势,单杆40分清台,以88∶44将总比分追平。第五局成为比赛的转折点,丁俊晖完全控制了比赛,连下4局后以总比分6∶2击败对手,再度坐上全国冠军的宝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