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狼王带头逆转2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2:40  新京报

  新年首战,森林狼客场102比96险胜山猫

  

狼王带头逆转20分

  加内特进攻,其他人都成了看客。

  本报讯 加内特在比赛还有8.6秒时投篮命中后,

森林狼领先5分。山猫此后投篮不中,只好犯规。最终森林狼以102比96击败山猫,并在客场完成20分的大逆转。

  两队都在四天内打了三场比赛,前两场都是背靠背,山猫在前两场比赛中两战两胜,其中包括三个加时击败湖人。森林狼一胜一负。两队是当地时间新年的第一场比赛,也是第一对重新使用旧球的球队。

  旧球的感觉似乎特别好,两队得分都比过去容易。山猫连克强队后,士气大涨,上半场一度取得20分的优势。第二节还有4分39秒时,山猫以53比33领先整整20分。

  森林狼知耻后勇,此后开始大举反击。第三节还有7分28秒时,在戴维斯投中三分后,森林狼将比分追成58比62.从第四节起森林狼连续三投命中,打出一波14比0后,在比赛还有8分18秒时一举以82比80反超。森林狼最终胜出。这场比赛,加内特全场18投12中,拿下了32分14个篮板。戴维斯25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

  山猫未能取得三连胜,此前他们连续击败了湖人和步行者,在当地时间新年的第一天,

神话终于破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