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英超战报·第22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2:40  新京报

  朴次茅斯1比1热刺

  热刺在历史战绩上占优势,不过这场比赛主队率先发难,穆瓦鲁瓦里收获了最近三个月的首粒入球。不过下半场刚开始5分钟,马尔布兰科就帮助热刺扳平比分,此后双方都未能破门。

  雷丁6比0西汉姆联

  这是一场意想不到的屠杀。雷丁上轮输给曼联后回到主场重振士气,古纳尔森收获英超首球,“灭门事件”主角亨特收获处子球,帮助雷丁在第20轮从切尔西主场抢回1分、上轮破曼联球门的利塔连续3场进球,多伊勒梅开二度,加上西汉姆联的乌龙大礼,雷丁用成绩告诉人们自己才是真正的黑马,西汉姆联则遭遇三连败。

  布莱克本3比0维冈

  这场比赛赫斯基在上半场先为主队送上乌龙球,下半场达比希尔接到队友妙传破门,这也是布莱克本青训营出来的小将首次为球队进球,维冈后卫第76分钟在禁区内手球,对方麦卡锡点球破门后,大局已定。

  

谢联1比3米堡

  上轮小胜阿森纳让谢联找到了感觉,不过这场比赛却注定让他们在主场丢人。维杜卡延续自己的好状态,第36分钟为米堡先下一城;谢联在上半场将近结束时得到一个点球,加吉尔卡命中扳平比分;下半场第69分钟,维杜卡再次杀入禁区射门,谢联门将保罗·杰拉德将球扑出,尼日利亚前锋雅库布轻松补射得手;10分钟后,雅库布又在对方禁区内被放倒得到点球,他亲自操刀命中,收获本赛季第9粒英超入球。

  富勒姆0比0沃特福德

  

曼城2比1埃弗顿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