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奥尼尔有望月中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2:3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昨天,热火队主教练莱利在球队结束训练后对外宣布:奥尼尔有望提前回归热火队,并参加当地时间本月15日对阵老东家洛杉矶湖人队的比赛。

  奥尼尔是在2006年11月初与新泽西网队的比赛中撞伤左膝的,10天后他的同一部位再次受伤。当地时间11月19日,这位34岁的中锋接受了左膝软骨撕裂修补手术。

  在莱利看来,奥尼尔已经为归队做好了准备,问题只在于他何时能再度冲锋陷阵。不过奥胖本人则不想操之过急,“我现在感觉很好,不过还不能跑、跳。我希望状态恢复得越快越好,但我可能还需要再多几天恢复训练。对我来说,不以百分之百的状态回到赛场,就一点用都没有。”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