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孙甜甜李婷分飞赛场 首场比赛表现迥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2:2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北京时间昨天,总奖金额为14.5万美元的WTA奥克兰精英赛开始了第二天比赛的角逐。“分手”后的孙甜甜李婷首次携带新搭档亮相女双赛场,结果孙甜甜/孙胜男表现抢眼,以7∶5和6∶0直落两盘击败奥普兰迪(意大利)/舒乌夫(德国)的跨国组合;而李婷/季春美则表现不佳,她俩以两个4∶6不敌洛伊特(法国)/萨维拉(匈牙利),遗憾地止步女双首轮。

  获得过雅典奥运会金牌的孙甜甜/李婷在近日正式确定分手,两人各自携带新搭档参加澳网之前的这次热身赛。在孙甜甜/孙胜男迎战奥普兰迪/舒乌夫的比赛中,两对组合在开局打得比较平均,前十局双方战成了5∶5,孙甜甜/孙胜男在关键的第12局中迎来成功破发,从而以7∶5艰难拿下首盘比赛;第二盘比赛两人打得更加顺手,奥普兰迪/舒乌夫面对孙甜甜/孙胜男的积极进攻显得毫无办法,结果孙甜甜/孙胜男连续三次破发成功,以6∶0轻松拿下第二盘。以总比分2∶0战胜对手轻松晋级下一轮。

  与孙甜甜/孙胜男的轻松获胜相比,李婷/季春美的表现则要逊色了许多,面对实力一般的洛伊特/萨维拉,李婷/季春美在比赛中失误连连,很快就以两个4∶6告负。赛后的

技术统计显示,李婷/季春美总共12次破发机会只把握住2次,而对手则拥有四次成功破发,李婷/季春美不得不面对首轮出局的尴尬局面。

  (小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