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天王卫冕 费德勒当选王中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2:1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继两天前当选国际体育记者协会评出的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后,昨天“瑞士天王”费德勒又被法国的《队报》评为2006年的“年度冠军”,这也是费天王新年拿下的首个“冠军”。

  据报道,费德勒在这次由《队报》所有记者参与的评选中获得了912分的高分,遥遥领先于“老虎”伍兹和F1车坛的西班牙选手阿隆索。费德勒此次战胜伍兹成功卫冕,可谓为自己前不久在美联社评选的年度最佳男运动员中负于对手“报了一箭之仇”。瑞士人也是历史上第3位能两次当选《队报》年度冠军称号的运动员。此前,美国田坛风云人物卡尔·刘易斯和德国车王舒马赫分别三次当选。费德勒将于近日飞赴墨尔本,为本年度的第一项大满贯赛事澳网展开最后的备战。下周二,费德勒将在墨尔本参加库扬精英赛,这也将是他新赛季的首场比赛。

  本报记者 黄一可 编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