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安少帅不打无准备之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1:43  大众网-齐鲁晚报

  又是一场大胜,看着场上生龙活虎的队员们,济钢男排主帅安家杰不禁暗暗高兴。这场比赛,他的一番赛前动员起了关键作用。

  赛前,安家杰给队员们上了一堂心理课:“咱们的实力绝对比对手强,你们要相信自己,不要给对手任何机会,开场就是结束!”这番“亮剑”式的教训,让队员们表现出了极大的士气,就连天津队都没有料到山东队会在客场打出这样的攻势来,等到第三局醒过来时,大势已去,比赛确实已经“结束”了。

  赛后,安家杰告诉记者,这场比赛山东队在发球上占据了比较大的优势,尤其是气势上彻底震住了对手。大家从一开始就很兴奋,彻底投入了比赛。“实际上,双方实力没有比分反映得那么大,不过年轻的队伍,有时候就需要一种精神来鼓励一下。”

  取得这场胜利以后,安家杰已经将目光瞄向了下一场与河北队的比赛:“河北队的实力要强一些,比赛不会那么好打,不过如果我们能一直保持这种气势,所有的比赛都会容易很多。”


记者 李康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