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老姜”就是辣 “喜鹊”真后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1:43  大众网-齐鲁晚报

  

大个子克劳奇的倒钩比头球还厉害。

  新华社伦敦1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英超在元旦之日尽展攻势足球魅力,为球迷奉献“进球大餐”。其中,曼联队客场被“喜鹊”纽卡斯尔联队以2∶2逼平,他们与切尔西队之间的冠军之争又多了些悬念。

  

利物浦、米德尔斯堡和布莱克本队新年展示新气象,全部攻进3球战胜对手。而攻势最猛的当数雷丁队,他们主场6∶0狂胜西汉姆联队。切尔西和阿森纳队将于2日登场,他们的对手分别是阿斯顿维拉和查尔顿队。

  纽卡斯尔联队在与

曼联的大战中,第33分钟时由米尔纳一记势大力沉的远射率先破门。7分钟后,曼联老将“生姜头”斯科尔斯在对方门前迈起了“凌波微步”,巧妙躲开对方后卫的封堵,门前射门得手。下半时开始不到一分钟,斯科尔斯故伎重演,将比分改写为2∶1。此后,纽卡斯尔联队打得异常吃力,很少发起像样的进攻。但他们的运气不错,第72分钟时,首次代表纽卡斯尔联队出战的后卫埃德哥冲上射门,皮球碰到斯科尔斯的身体后弹进曼联大门,比分最终定格在2∶2。

  此战结束之后,曼联领先切尔西7分,但如果后者2日客场战胜阿斯顿维拉,将把积分差距缩小到4分。

  雷丁队在主场利用他们疯狂的进攻肆意“蹂躏”西汉姆联队。第12分钟至第36分钟之间,他们连中四元。下半时,他们乘胜追击又进两球。西汉姆联队主教练科比什雷赛后痛苦地说:“这场比赛深深刺痛了我们俱乐部的每一个人。”

  在当日的另外3场比赛中,

曼城队主场以2∶1战胜了埃弗顿队;朴次茅斯队主场以1∶1与托特纳姆热刺队打平;富勒姆队主场与沃特福德队互交白卷。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