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喜鹊枝头叫 红魔心中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1:1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昨天英超第22轮比赛是本赛季“圣诞攻势”的最后一波,曼联客场2:2被“喜鹊”纽卡斯尔逼平,三连胜的势头被终结。“红军”利物浦在主场3:0痛宰博尔顿,排名上升到第三位。

  曼联对纽卡斯尔是本轮比赛的一场重头戏,从双方交战史上看,曼联在最近6场比赛全胜、近11场比赛10胜1平保持不败。但是昨天他们却不得不与胜利失之交臂,老将斯科尔斯虽然连续两次弯弓搭箭远射破门,但也只能让球队从詹姆斯公园球场悻悻而回。

  “我们有三次机会,皮球已经在门线上,却被门将踢了出来,(遇到这种情况)大家都会觉得很沮丧。”23次射门都没能赢下比赛,刚刚过完65岁生日的弗格森毫不掩饰自己的失望之情,“

曼联创造了很多破门良机但都失去了,我们本可以拿下这场比赛。”本场比赛后,曼联仍以54分高居联赛榜首,领先少赛一场的“蓝军”切尔西7分。

  不过冬季转会窗口打开以后,拜仁的英格兰国脚哈格里夫斯很可能直奔“红魔”阵营,据悉其转会费将高达1800万英镑。

  此外,坐镇中军帐的杰拉德再次发威,昨天对阵

博尔顿,第63分钟,在克劳奇倒钩打入第一球后仅仅两分钟,杰拉德就凌空抽射破门,帮助球队3:0取胜对手,这个比分还得感谢“红军”将士脚下留情。从8月份到10月份,一直游走于右路的杰拉德也就进了两球,而从11月22日“转正”后,杰拉德10场比赛竟然有5球入账!

  (聂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