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富勒姆门将险断脖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1:07  京华时报

  

戴上护具的涅米被抬出场。本报讯 昨天富勒姆和沃特福德的比赛中,富勒姆门将涅米在一次争高球时被撞击落地,倒地时身体失去平衡,头部先戳在地上。涅米当时倒在场地上无法移动,医护人员紧急入场进行救治。戴上颈部护具后,涅米被送往当地的医院治疗。

  涅米被撞击倒地的情景,和去年10月切尔西守门员库迪奇尼的情况有些相似,不过这次他是在混乱中被自己的后卫博卡内格拉不慎撞倒的。当时,医护人员认为涅米可能撞断了颈部,立刻给他戴上了护具。

  赛后传来好消息,涅米的伤情不像想像中那么严重。经纪人科迪说:“感谢上帝,不像我们一开始担心的那样严重,明天上午涅米会接受一次检查,看看是否有任何损伤,希望没有,希望一切都好。感谢富勒姆俱乐部的应急反应,他们非常迅速地进行了救治,而且及时将他送到了

医院。”

  富勒姆主帅科尔曼昨天也透露,涅米的颈部应该避过了骨折的危险。“他的脖子确实受伤了,不过他说自己全身其他地方还有感觉,所以应该不是颈部或颈椎损伤。”(温涛)

记者:温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