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丁俊晖险胜晋级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23: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在宜兴举行的斯诺克全国锦标赛1/4决赛中,丁俊晖在决胜局以一分的优势险胜25岁的新疆选手阿不拉江,艰难晋级。半决赛中,丁俊晖对阵曹新龙,李行对阵肖国栋。

  第一局,丁俊晖轻松地先拔头筹。第二局再接再厉,又逆转获胜。第三局阿不拉江毫不示弱,奋力扳回。第四局抓住丁俊晖失误,阿不拉江扳平比分。休息过后的第五局,阿不拉江冷静的一杆拿下70分,3比2领先。第六局,丁俊晖非常沉稳,扳成3平。随后两人又各胜一局,使得比赛进入决胜局。

  决胜局阿不拉江开球,单杆只打出60分。这给丁俊晖留下了机会,他稳健地把握住了机会,逐一清台,最终以一分的优势拿到了胜利。丁俊晖半决赛的对手将是新疆选手曹新龙。

记者:刘旭辉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