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喜相聚话来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2:38  北京晚报

  

喜相聚话来年

  

喜相聚话来年

  孙继海、李铁和董方卓,虽同处海外,却难得一聚。元旦前夕,三个人时间碰巧赶到一起,三个老乡在一起欢度了新年。大哥孙继海还特意向初到英国生活的小董传授了在英超立足和生活的经验。

  原本圣诞节时,孙继海就有心把同在曼彻斯特的董方卓招待一番,可惜董方卓由于训练不凑巧。去年12月30日,刚好李铁来到曼彻斯特,孙继海借机组织了这次聚会。

  孙继海重伤刚刚痊愈,他透露自己现在恢复得很好,再过两三周就可以进行有球训练了。李铁则在忙着找租借的下家。董方卓刚刚赢得在

曼联的一席之地。三人吃饭时的主要话题也就落在了董方卓的身上。孙继海告诉董方卓,他对董方卓能够在曼联立足完全有信心,但最关键的是不能心急。现在,董方卓需要首先做好的就是与队友形成默契配合,尽快融入队中。老孙还给小董分析了目前曼联队的形势,在锋线上鲁尼、萨哈是主力,索尔斯克亚是超级替补,剩下的就是瑞典老将拉尔森,他是租借来的,到了租借期就会回去。所以,董方卓大有机会。现在,董方卓仍然住在房东太太的家中,他正在与曼联俱乐部进行工作合同的签订。随着合同的落实,董方卓在曼联的地位将会进一步稳定。小董在一旁听得连连点头,孙继海笑称小董比他幸运得多。

  再过几天英超又将添上一张新的中国面孔,他就是国脚郑智。孙继海幽默地表示,到时如果4个人聚会,就可以凑一桌

麻将了。

  本报记者陈赢J080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