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莫拉蒂说服菲戈留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2:07  城市快报

  尽管曼奇尼一口咬定称葡萄牙人必须有做替补的思想准备,但爱才如命的莫拉蒂并不愿梅阿查就此失去一位巨星的身影。日前,这位国米主席亲自致电菲戈,希望后者能够继续留队。

  此前菲戈已经前往迪拜度假,距离加盟伊蒂哈德俱乐部也只是一步之遥。但就在这个关键时刻,莫拉蒂却将跨洋电话打到了菲戈的手机上——前者最终说服了这位葡萄牙老将,国米为他开出了一份一年期的新合同,这与心里并不愿就此养老的菲戈一拍即合。随后莫拉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已经与菲戈谈妥继续留在国际米兰的所有事宜,他将再为球队效力一年。

  一个不容忽视的事实是——在曼奇尼的阵容中,菲戈永远都不可能成为主力。这一方面与葡萄牙老将日渐下降的体力和竞技状态有关,更重要的则是

意大利少帅比较倾向于3后腰阵型,而擅长边路进攻的菲戈自然只能以“奇兵”身份屡屡替补登场。此外,如果菲戈真的留下,那么他还将面对与马里亚诺·冈萨雷斯的竞争。但后者在加盟国米后并没有显示出令人信服的能力,下半赛季很有可能被租借给桑普多利亚。

记者张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