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朱家军新年照练不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2:07  城市快报

  尽管昨天是新年假期,但红塔基地却没有丝毫的节日气氛。昨天,主教练朱广沪带领国足队员们进行2007年的第一堂训练课。“我们希望今年有良好的表现,而现在就必须提高训练水平来保证目标的实现。”朱广沪表示,国足在新的一年中会有新的气象。

  经过前日的放松训练后,国足从昨天开始进入到高强度训练阶段。这其中不仅包括体能、力量要达到较高的水平,同时技战术演练也要接近大赛的标准。“还有一周就要去西班牙了,在那里我们要进行3场比赛,所以现在体能必须提上去。”朱广沪在昨天训练前要求队员们,本周要做好吃苦的准备。根据教练组的安排,昨天上午又是一个万米跑的体能课,因此队员们的假日情绪一扫而光。“朱指导压力肯定也不小,我们做队员的也只能是尽自己最大力量打出好成绩,争取帮他渡过难关吧!”一些队员坦率地告诉记者,要想在2007年有良好的表现就必须要付出努力。下午4点,国足第二次训练开始,朱广沪带领队员们再次来到红塔基地的3号场地进行战术演练,其中多项高对抗和要求加快节奏的练习项目让队员们叫苦不迭。由于几场预选赛都表现出了很弱的进攻力,即便在场面占尽优势的情况下,仍然不能取得进球,所以朱广沪开始了以进攻为主的训练。不过,训练中似乎对传接球准确率不太满意,因此朱广沪在对抗中一直不停地呼喊着队员要多注意传球准确性,力争减小失误。

  根据教练组的安排,国足从昨天开始已经进入到连续一周的全天高强度训练阶段,然后在1月7日飞回北京,准备出访西班牙进行欧洲拉练。

记者李航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