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泰达今日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2:07  城市快报

  飞赴海南准备体测

  今日下午5点50分,天津泰达队全体将士将乘机飞赴海南进行体测前的最后准备工作。“这段时间大家练习得非常认真、努力,这会增加我们完成体测的信心。”过渡教练组负责人于根伟昨晚表示,天津队此次海南冬训的目标就是体测顺利过关。

  原定在昆明进行冬训,但那里的住宿和场地情况不很理想,而且又遇到年底换帅的事情,因此天津队在前往海南冬训的中超球队中是比较晚抵达的球队之一。“如果从15日体测倒推回来,现在距离测试还有两周时间。也就是说,我们到海南后只有一周的练习时间,而最后一周要进行测试前的调整,所以时间比较紧。”过渡时期负责训练任务的于根伟表示,从时间上看天津队到海南之后任务还是很繁重的,“这几周应该是上量的阶段,但咱们这里天气不是很好,而且换帅多少有些影响,因此测试对我们来说还是有很大考验的。”

  通过两天的调整训练,过渡教练组的几位教练对球队本次体测充满了信心:“大家这两天练得不错,可以感觉到他们非常认真和卖力,因此这增加了我们战胜困难的决心。”过渡教练组组长于根伟这样表示。根据俱乐部的安排,天津泰达队全体将士今天下午乘机,晚上9点左右到达海口,然后在明天上午开始正常训练。“这次还在美兰机场,住宿和场地环境对我们并不陌生,我们会抓紧一切时间搞好训练工作。”于根伟表示球队会在最短时间内进入状态。

记者李航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